是棱

【故寒】核桃的居家记录2


小情侣分开了也要撒狗粮!!!


●ooc注意

●幼儿园文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何故出差的第二天,宋居寒显然已经很闲了,不能和自己宝宝撒娇,撒狗粮,那还有什么意思?!

打开外卖软件点了些沙拉,在等外卖的时间里,宋居寒为了减少腹部的空虚开始在电脑前吃核桃,核桃因为放的久的缘故,有一些发苦

‘ 口区,不好吃 ’

外卖到了时核桃的苦味还在口中徘徊,皱了皱眉,这种时候自己是真的想和何故吐槽那么大丁点的核桃怎么这么苦。

正好这时手机响了——是何故的通话,何故在宋居寒接通电话时就看出他激动的神情了

“怎么啦?居寒,这么开心?”

“宝宝,我跟你说,我吃一核桃,苦的要死。”另一边宋居寒边说边把蔬菜沙拉往嘴里塞

“是吗,对了你早饭吃的都是什么啊?”看见宋居寒在吃沙拉,何故怀疑宋居寒除了沙拉以外什么也没点

“……就……沙拉”果然!

“居寒,我和你说,空腹吃蔬菜对身体不好,多少也要吃点肉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此时何故那边出现了一个员工,看了看何故的手机屏幕对何故说“何故,你和谁说话呢,声音还挺好听。”

“嗯,我在和我老婆聊天呢。”

“哟,那我不打扰了,过一会再叫你。”

“嗯。”

另一边的宋居寒听着他们的对话,不仅有点脸红

“老婆,脸怎么还红了呢?”

“何……何故!你你先好好工作!我先挂挂了!”

“居……寒”宋居寒把通话给挂断了‘嗯……下次应该录下的……太可爱了……’

挂断后宋居寒不断的做着深呼吸,脸也变的爆红,完了更想和何故待在一起了。


下午宋居寒开始后悔早上只吃一盘蔬菜沙拉的,好饿,还是点了个外卖,只不过这次是一些高热量食品,边吃还委屈上了。

‘何故为什么还不回来,我好想他,外卖也不好吃,想吃何故,呜……’

边想边吃还时不时地看向手机,希望何故能给自己发个消息,为了不打扰到何故只能在微信上给他发消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:58

爱咕咕:想你了,能尽量快点回来吗?

爱咕咕:想吃你做的菜,外卖不好吃

爱咕咕:我好想你,我好爱你……


发完信息后宋居寒就开始一条一条的听何故以前发给他的语音,足足翻到了几个月前

‘更想他了,算了睡会觉吧……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:11

天王的宝宝:我也好爱好爱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宋居寒在漫画里好色啊,我太爱这种没有争吵,岁月静好的小夫夫的生活日常了


评论(9)

热度(23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